阿拉怜

此帐号目前停更,有事请走微博或b站私信联系,同名

诶多。。。

大家好,还木有自我介绍
这里是阿拉怜,一般大家喊我阿拉
是个镜音连粉(连废级别)

大概是个刚入绘圈和二刺螈一年多的萌新
刚开始很多规矩不懂,犯了很多愚蠢的错误
(即使是现在的我也还可能犯错误,欢迎大家随时指出)

最喜欢的是镜音连,然后喜欢的动漫也有很多(小英雄史莱姆骨王之类的都很喜欢),比较雷葱蕉和蕉橘(我是独连粉),然后比较无感d5和王者荣耀(因为不玩这些游戏(因为我晕3d和怕死哈哈哈哈哈哈)

家里有五个孩子,以后也很可能经常更新他们的一些日常

我的中文ID只有 阿拉怜 这一个,没法打中文时会用Alalen或Tittes

以下是我以前的一些画作和家里的一只小娃娃,图片请勿转载,以后请多多指教!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(ps:万年潜水用户可能好几个月才会发一条,不过如果画了什么自己很满意的画会立刻分享过来的| 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)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